黃尚禾展Beatbox才華 拱《只有大海知道》登金馬

▲黃尚禾(右)大展Beatbox才華,與鍾家駿PK。(圖/海鵬,2018.07.04)
▲黃尚禾(右)大展Beatbox才華,與鍾家駿PK。(圖/海鵬,2018.07.04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描述蘭嶼真人實事的電影《只有大海知道》,全台票房創下666萬元,今(4)日特別舉行「豐收宴」,男主角黃尚禾、鍾家駿均出席,黃尚禾更在大家力拱下,與鍾家駿PK一段Beatbox,慶祝電影票房大豐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只有大海知道》全台票房已達666萬佳績,其中台北票房也勇破300萬大關。片中主題曲〈海的眼淚〉更因電影大受歡迎,該曲由「金曲歌王」陳建年所作,導演崔永徽表示,陳建年連同電影音樂作者:曾勇奪金馬配樂大獎的曾韻芳(《醉·生夢死》)及李欣芸(《深海》),都將報名角逐今年第55屆金馬獎,她更期待演技備獲讚賞的鍾家駿,能順利角逐最佳新演員。

這部赴蘭嶼實景拍攝的電影,片中唯一專業演員黃尚禾也因電影大賣、人氣水漲船高。昨天他與劇組上原視節目「ui輕鬆講」宣傳電影,分享自己曾為該片當過一個月的實習老師的有趣經驗,他還特別設計了Beatbox課程、深受孩子們歡迎。

▲左起黃尚禾、鍾家駿、導演崔永徽以及導演虞戡平,都一起出席豐收宴。(圖/海鵬,2018.07.04)

▲「小飛魚文化展演隊」也在現場跳舞慶功。(圖/海鵬,2018.07.04)

至於片中沒有台詞的「小飛魚文化展演隊」,也因可愛的舞蹈演出,擄獲觀眾的心,許多單位紛紛趁暑假期間,邀請他們來台演出。有趣的是,少有機會來台的他們,由於蘭嶼沒有戲院,最想做的竟是到戲院看電影,沒想到昨天看完《超人特攻隊2》後,卻紛紛大嘆「不ok」,還是覺得自己有參與演出的《只有大海知道》最讚,決定趁回家前再到戲院二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