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之夏祭7月7日開幕場 搖滾天團玖壹壹風華再現

▲「2018海之夏祭」7月7日開幕晚會演出改由玖壹壹義氣相挺再次來嘉獻聲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\\)
▲「2018海之夏祭」7月7日開幕晚會演出改由玖壹壹義氣相挺再次來嘉獻聲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\\)

記者任禮清/嘉義縣報導

嘉義縣暑期大強檔的「2018海之夏祭」,原訂7月7日開幕晚會由大馬創作歌手黃明志演出,然而黃明志本人因至歐洲身體不適,所屬的量能文創經紀公司表示將無法出席海之夏祭活動。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第一時間緊急接洽各方歌手,並力邀搖滾天團的玖壹壹再次參加海之夏祭,終於獲得玖壹壹義氣相挺,將於7月7日開幕晚會獻聲海之夏祭來嘉演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文觀局長許有仁指出,接到黃明志無法開唱消息後,海之夏祭粉絲們紛紛私訊,希望能邀請超人氣天團玖壹壹,再次來到海之夏祭,經文觀局同仁緊急奔波處理歌手安排,力邀玖壹壹出席,確定7月7日開幕晚會,由玖壹壹義氣相挺精采演出。

▲海之夏祭粉絲們紛紛建議文觀局邀請玖壹壹樂團再次來到海之夏祭。(圖/嘉義縣政府提供)

許有仁說,雖然很遺憾黃明志無法前來,但「2018海之夏祭」以最大的誠意邀請玖壹壹演出,加上人氣歌手愷樂、梁云菲、黃少谷及爽樂團,將在7月7日晚上7點接力演出滿足粉絲們的願望。從7月7日起連續兩周末,海之夏祭活動將帶來不同風格的精采晚會,包含偶像歌手、電音派對及親子互動馬戲團,周邊活動於下午3點開始,歡迎大家一起來嘉義開趴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