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雙雄迎旺季 業績將從Q2旺到Q3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進入 7 月暑期消費旺季,超商業者持續加碼新飲品衝刺業績,統一超 (2912-TW) 7-ELEVEN 日前在超過 600 家店舖導入新咖啡和現萃茶,成功推升 CITY CAFÉ 冰飲結構業績年增 30%,全家 (5903-TW) 也不落人後,這次來引進日本最夯的飲料可樂咖啡帶動人氣,由於超商雙雄前 5 月合併營收均創同期新高,法人樂觀看待其 6 月營收表現,並將一路旺至第 3 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統一超說明,繼 6 月於 660 家門市推出歐美流行的新品西西里風檸檬咖啡,2 周來售出超過 10 萬杯,換算挹注業績約 650 萬元,因此,7 月起擴大導入南部共 1340 間門市,等於全台每不到 3 家就有 1 家有新品供應。

同時,而 7-ELEVEN 現萃同樣有新品對應,同步滿足不喝咖啡族群需求,預估將可帶動新來客和新一波冰飲熱潮。

統一超進一步說明,去年光在 CITY CAFÉ 和現萃茶的新設備開發及採購,共斥資 6 億元,隨著自動調教系統、急速冷卻系統等設備到位,使上半年已推出超過 5 款新飲品或喝法,每次新品一上市,平均帶動單店相關產品結構有 10-20% 不等的成長,有助穩固成長動能。

全家也不落人後,宣布引進日本最夯的飲料可樂咖啡,主打今夏最潮的飲品,同時還有與蜜蜂工坊聯名的季節限定霜淇淋。

統一超前 5 月合併營收 997.1 億元,年增 11.13%,全家也有 10.1% 的成長來到 283 億元,在店數逐漸飽和下,顯示仍可透過多元化的新商品來提振成長動能,隨著第 3 季傳統旺季發酵,本業暢旺無虞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