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不只內馬爾愛假摔 知名教練批球員不負責任

▲知名教練Jose Mourinho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知名教練Jose Mourinho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鍾東穎/綜合報導

曾帶過切爾西、皇家馬德里等多家豪門,現任曼聯主帥的知名教練Jose Mourinho(穆里尼奧)在世界盃期間受邀擔任球評,對於巴西明星前鋒Neymar(內馬爾)假摔挨批,認為不只他有一人,其他球員也「演很大」要向球迷負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向來直言不諱有些張狂的Mourinho表示,「每一隊都有不少假摔,如此對裁判施加很大壓力,比賽質量也因此下降,對我來說這是負面的,儘管有VAR還是有爭議出現。」

Mourinho說,「每個人都在關注Neymar,但如果只有他一個,我會很開心,可是不只有他。」並批評,「像英格蘭中衛Maguire通常很誠實,但他在禁區內假摔,還要求裁判看VAR。」

Mourinho強調,「世界盃在數以萬計球迷面前進行,轉播到世界各地,球員應負起責任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