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女兒玩遊戲被「多P輪姦」 媽媽崩潰秒刪遊戲

▲美國一名媽媽發現 7 歲女兒竟然在遊戲中被多 P 輪姦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▲美國一名媽媽發現 7 歲女兒竟然在遊戲中被多 P 輪姦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來納的一名媽媽彼得森(Amber Petersen),近日發現 7 歲的女兒用 iPad 玩一款叫做《機器磚塊(Roblox)》線上遊戲,原先彼得森以為是很正常的遊戲,結果一看遊戲竟然有「多P雜交」內容,女兒的角色甚至被性侵,讓她感到不可置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彼得森指出,她看到女兒在遊戲中的角色,被其他至少 2 個玩家集體性侵,甚至還有男性的生殖器出現在男性角色上,讓她看到後嚇一大跳,截圖並呼籲其他家長不要再讓小孩碰這款遊戲。

▲遊戲中竟然還會顯示男性的生殖器官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在《機器磚塊》中,雖然遊戲分級制度適合低年齡兒童遊玩,但是由於玩家可以隨心所欲的設計自己的遊戲,且可以與任何人一起遊玩自己創造的世界。因此很可能是因為有某些玩家破壞遊戲規則,創造了「成人級」的遊戲,讓彼得森的女兒不小心進入,才會看到赤裸裸限制級的遊戲內容。

▲《機器磚塊》玩家可以自行創造遊戲,或加到其他玩家的遊戲一起遊玩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而《機器磚塊》開發商對此回應,他們已經找出破壞遊戲規則的玩家,也已經了解他們是用何種方法改變遊戲機制。目前已經永遠禁止違規用戶再繼續登錄玩遊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