破除換將傳聞 陳學聖七月底選戰團隊亮相
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,預計七月底公布選戰團隊人事。(圖/陳學聖立委服務處提供)
▲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,預計七月底公布選戰團隊人事。(圖/陳學聖立委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2018年地方大選,國民黨雖然已經完成全面布局,但有些縣市參選人民調不見起色,因此傳出陣前換將的說法,繼新竹市長許明財後,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也被點名,不過陳學聖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直言,不太可能,同時他也將在七月底公布競選團隊人事,總部主委預計由地方黨部主委出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桃園市過去被認為是藍營鐵票區,但在2014年的大海嘯之中,民進黨籍的鄭文燦以兩萬餘票險勝,鄭經過兩年經營滿意度與支持度居高不下,目前被認為是藍軍的艱困選區之一。

陳學聖說,不太可能,他替國民黨扛下桃園市這個重責大任,也就是因為選戰不輕鬆,所以才會由他披掛上陣,雖然地方偶爾有一、兩個牢騷,但大家也知道選戰艱困,所以都給予祝福。

陳學聖也說,目前競選團隊人事也都逐步就位,預計七月底就會對外正式公布,因為他的選舉策略是跟地方黨部充分合作,在選務黨務結合的狀況下,競選總部主委預計會由地方黨部主委楊敏盛出任,各區黨部的主委就是選舉分部的主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