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匡怡濕身裸背大腿任摸 網友卻這樣說

▲陳匡怡年過30歲,終於拍攝性感廣告。(圖/翻攝自陳匡怡臉書, 2018.07.05)
▲陳匡怡年過30歲,終於拍攝性感廣告。(圖/翻攝自陳匡怡臉書, 2018.07.0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大五姬」的「國企匡」陳匡怡因外貌神似香港女星周慧敏,以「小周慧敏」之稱被挖掘出道,2011年以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中飾演Maggie一角瞬間爆紅,近日她從氣質路線轉為性感小女人,在廣告中濕身大裸背,大腿任人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陳匡怡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 2018.07.05)

陳匡怡近日為沐浴乳廣告,脫去衣服露出嫩白上半身,與男模的互動也是相當火熱,被摟腰又任摸大腿,陳匡怡這次尺度大開,眼神和肢體都相當到位,立刻在PTT版上引起討論。

▲陳匡怡在廣告中被摸大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 2018.07.05)

▲陳匡怡大露美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 2018.07.05)

陳匡怡在廣告中,對著鏡頭回眸時被網友說「怎麼感覺有點像楊謹華」,不過難得小露性感的陳匡怡,PTT版上的網友似乎不太買單,「看那背後大概連屁股也乾癟癟的」、「這身材有運動嗎....」、「過時機點,要很拼了」、「過了30歲才想到要拍大尺度的廣告。」

▲網友說陳匡怡撞臉楊謹華(右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、楊謹華臉書, 2018.07.0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