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對戰伊朗拚到抽筋 陳盈駿印象深刻

▲陳盈駿(圖/展逸公關公司提供)
▲陳盈駿(圖/展逸公關公司提供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威廉瓊斯盃今年即將邁入第40屆,而這些年也出現了無數經典的比賽,除了球迷津津樂道外,不少球員也很有感觸。中華隊球星陳盈駿就表示,在自己生涯參加過的瓊斯盃比賽中,還是2014年對伊朗的那一場最讓他印象深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陳盈駿今年是第5次參加瓊斯盃,年僅25歲的他,國際賽經驗豐富,這幾年經驗和球技也不斷的在進步,被認為是中華隊未來的主力球員之一。

不過在14年他還是初出茅廬的小伙子,當時剛打完亞洲盃沒多久,他就加入了中華白隊,然後在全場觀眾的加油下對戰強敵伊朗。他表示由於大家都很想贏,所以都很拚、甚至有人還因此而抽筋,一心只想將比賽給搶下來。

最終在胡瓏貿全場攻下20分、10籃板的「雙十」數據、而彭俊諺也繳出14分、5助攻的佳績下,中華白隊順利以85:75力克伊朗,拿下該屆賽會首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