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武豐年季族人聯歡 學生街舞快閃宣傳台灣燈會

▲一群熱血高中生表演街舞快閃活動,為「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」的宣導揭開序幕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8.07.05)
▲一群熱血高中生表演街舞快閃活動,為「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」的宣導揭開序幕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8.07.05)

記者陳宗傑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泰武鄉5日起至7日一連三天舉辦鄉運暨豐年季活動,今日下午假泰武國中進行開幕典禮,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赴現場,與部落族人一起慶豐收,縣府也安排學生表演街舞快閃活動,為「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」的宣導揭開序幕,現場氣氛相當熱烈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為了迎接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,一群熱血高中生組成「信天翁」舞團,今年獲得縣府圓夢基金支持,這群孩子們為了家鄉榮耀跳出來,特別設計一套街舞,在泰武鄉泰武國中聯合運動會暨豐年季快閃表演,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喝采。

▲屏東泰武鄉5日起至7日一連三天舉辦鄉運暨豐年季,族人共舞慶 豐收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8.07.05)

潘孟安表示,受到全國矚目的超大型活動「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」的宣傳,5日從屏東大武山盛大展開,在泰武鄉年度重要的豐收節慶,他祈求未來的一年族人有更幸福快樂的生活,讓民眾沉浸最棒的排灣族文化洗禮之餘,也能感受台灣燈會即將在屏東舉辦的熱情。

▲泰武鄉辦理全鄉鄉運及豐年季活動,一起宣傳「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」。(圖/記者陳宗傑攝,2018.07.05)

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行,縣府研考處率先以位在大武山下的泰武鄉揭開宣傳「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」的序幕,5日適逢泰武鄉辦理全鄉鄉運及豐年季活動,研考處動員志願參與表演活動,在泰武國中操場,邀請青少年朋友共同參加快閃表演,以散發熱情、活力四射帶動青壯老幼,一起宣傳「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」的話題,讓屏東發光發熱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