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祥銓「精神異常」全因祖墳遭撬開 再曝遭媒體暗算內幕

▲余祥銓個性坦率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7.05)
▲余祥銓個性坦率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8.07.0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余天兒子余祥銓個性直率,時常登上媒體版面,日前又因運動過度造成橫紋肌溶解症、憂鬱症復發,如今狀況已好轉。近日他錄製《命運好好玩》,透露為何自己老是上頭條,原來都跟老爸余天有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余祥銓透露,他以前不懂面對娛樂線記者、政治線記者的方式要不同,過去在爸爸余天底下工作時,會碰到政治線記者,「我跟娛樂線隨便講,他們就會剪成很好笑放上去,對政治線的記者不能亂講話」,更說之後對政治線的記者態度變得拘謹,但記者仍會去找他聊天,卻會偷開麥克風、攝影機,所以有時候新聞出來會文不對題,讓主持人郭靜純嘆說:「你就是遇到小人了,被設計了!」

余祥銓也說,因為記者跟老爸余天半年都沒新聞好報,所以改跟他,所以自己亂丟煙蒂、違規停車紛紛上報,主持人何篤霖馬上問說:「丟煙蒂習慣改了沒?」余祥銓也說,現在抽完煙會趕緊弄到煙灰缸,但之前還曾因為報導緣故,接到環保局罰單。

此外,余祥銓提及過去精神出狀況,同時發現祖墳被撬開、還被蓋上紅布,更說自己精神出現狀況的前一個禮拜,他的小舅舅也出現一樣的狀況,還被送到精神病院。余祥銓表示:「當時聽到很多聲音跟我講話,很可怕。」最後是余天、李亞萍求天發誓,不會去找是誰弄的,他才痊癒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,未滿20歲不得吸菸!※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