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聯客運清晨肇事 機車騎士卡車底

▲台中市豐原區警消人員今日清晨緊急救援卡在車底的機車騎士  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7.06\\)
▲台中市豐原區警消人員今日清晨緊急救援卡在車底的機車騎士 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7.06\\)

記者鄧力軍/台中報導

今日上午台中市豐原區一輛統聯客運公車與一輛機車發生擦撞,機車騎士捲入車底,消防局豐原分隊出動七名救災人員,並以工具將騎士從車底拉出,隨即送署立豐原醫院急救,經診察其右腿開放性骨折,全身多處擦傷,意識清楚並無生命危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日上午6點51分,台中市消防局勤務中心接獲通報,指豐原區中山路317號前有一輛統聯客運152路公車與一輛機車發生車禍,機車與男性騎士均卡在公車底盤下方,情況危急。

台中市消防局豐原分隊派遣救災救護車輛3輛,人員7人,豐原分局派出所及交通分隊亦派員前往現場。警消人員用電鋸破壞部分公車結構,救護人員當場就為右腿骨折的騎士施打點滴。約莫半小時,好不容易才將機車騎士從公車底下拉出,並隨即送醫救治。至於肇事原因,交通大隊豐原分隊已進行現場量測並調閱監視器調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