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帥真好!熟女房東「下麵給他吃」 鄉民暴動:我也想租

▲女房東時常主動獻殷勤,日前傳 Line 詢問「要不要吃麵」,接著就聽見敲門聲,端了一碗湯麵過來。(圖/翻攝自 PTT )
▲女房東時常主動獻殷勤,日前傳 Line 詢問「要不要吃麵」,接著就聽見敲門聲,端了一碗湯麵過來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能遇上這樣的女房東,未免也太幸福!一名網友在批踢踢( PTT )「 Gossiping 」看板中表示,美女房東時常主動獻殷勤,日前傳 Line 詢問他「要不要吃麵」,接著就聽見敲門聲,房東立刻端了一碗湯麵過來,讓他受寵若驚直呼「怎麼辦啦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剛剛洗完澡躺下,房東傳 Line 問我要不要吃麵……」女房東表示要煮麵給他吃,他回應「不用了,沒關係」,房東卻遲遲未讀訊息,他心想「可能直接去煮了」,接著就聽見敲門聲,房東端來一碗熱騰騰的湯麵,一旁還貼心附有小菜。該網友強調「這真的不是我買的,因為我不吃辣」,面對女房東熱情的行為,他嚇得直呼「房東越來越豐盛了,怎麼辦啦!」

而在這之前,這名網友也曾以「遇到過於熱心的女房東怎麼辦?」為題發表一篇貼文,內文表示 5 月剛搬進來住,打扮時尚的輕熟女房東不時在他的門把掛上花生湯圓、粽子、荔枝、切片西瓜等食物給他,甚至會傳訊問他要不要幫忙切水果。

▲女房東不時會在原 PO 的門把掛上花生湯圓、粽子、荔枝、切片西瓜等食物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貼文隨即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「下次她就問你要不要炒飯」、「房東下麵給你吃」、「禮尚往來,下次就換你下麵給他吃惹」、「娶了啦!直接升級包租公」、「欸!我也想租」;不過也有網友表示「房東照片勒?」「放不出圖根本幻想文」。

面對網友質疑「美女房東」的真實性,他也立刻分享了 2 張 Line 中的照片為證,只見女房東皮膚白皙又充滿高貴氣質,礙於女房東隱私,他說道「不過不可能露臉的,這樣我也算對你們有情有義了吧!」

▲面對網友質疑「美女房東」的真實性,他立刻分享 2 張 Line 中的照片為證。(圖/翻攝自 PTT 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