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怒甩大牙巴掌吐怨氣 收視飆破5奪冠

▲韓瑜(左)、謝承均(右)替黃少祺慶生。(圖/三立提供,2018.07.06)
▲韓瑜(左)、謝承均(右)替黃少祺慶生。(圖/三立提供,2018.07.06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八點檔《金家好媳婦》再掀高潮,藏匿許久的大牙周宜霈(飾趙映心)終於現身,被韓瑜(飾陳芷琳)逮個正著,韓瑜狠甩大牙巴掌被網友大讚超殺「根本神力女超人」。看著大牙與謝承均(飾高冠達)遭警方上銬,讓網友一吐積壓以久的怨氣。4日播出有線收視5.55、無線4.42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,也是同時段第一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(6)日正好是黃少祺生日,黃少祺在完全未知的情況下被騙至公司拍宣傳照,結果發現原來是一場意外的生日驚喜,好友韓瑜及謝承均利用拍戲空檔、快閃慶生,師妹劉紀範更特別穿上有造型的比基尼現身,假扮成巴西女郎,黃少祺笑說:「這真的是重金禮聘啊!」

▲黃少祺慶生。(圖/三立提供,2018.07.06)

此外,《金家好媳婦》創下最高收視全國第一,三位都相當開心,黃少祺更說:「今年有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,就是《金家好媳婦》獲全國第一,真的非常感謝劇組幕前幕後的所有人,而且大家最近都有很多場大戲,一次都十幾人出班,真的很辛苦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