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甩言承旭胸肌炸裂 林志玲只想做公益

▲林志玲永遠保持正能量。(圖/大雅廚具提供,2018.07.06)
▲林志玲永遠保持正能量。(圖/大雅廚具提供,2018.07.06)

記者徐郁雯/高雄報導

林志玲今(6)日出席廚具品牌活動,穿著深V白色洋裝,將氣質襯得更加有靈氣。現場也播放林志玲拍攝的廣告,志玲姊姊還笑說:「我剛一看還想說那是幾年前,旁人提醒才知道那是5年前。」現場看林志玲皮膚細緻、保養得宜,與5年前模樣絲毫未變,仍舊美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志玲近年作品銳減,她透露未來仍會多致力於公益,更說:「我會繼續發散我的正能量,我也知道這是某個原因我存在的價值、我要去保有。」但林志玲也坦言,因為「正能量」的標籤在她身上,有時候確實會備感壓力,「之前有一個媒體也問過,有什麼是大家覺得在妳身上理所當然,可是妳是很努力去擁有這個特質,我就說是正能量。」

▲林志玲喜愛下廚。(圖/大雅廚具提供,2018.07.06)

提及日前賣房的新聞,備受外界關注,林志玲也撒嬌求饒:「拜託放過我。」再進一步詢問,面對媒體有時會不會覺得壓力很大?她則說:「有時候你們問一些重覆的問題就會。」此時,志玲姊姊手還比了個愛心,意指每每被詢問感情狀態,讓她難以招架,但林志玲也說:「對感情還是要有所期待,我從來沒有放棄過。」

至於與林志玲情纏多年的言承旭,昨日出席陸綜《新舞林大會》記者會大露胸肌,問及未來願不願意同台飆舞?林志玲表示:「我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,我想還是不要好了。」此外,喜愛下廚的林志玲,被問到最近一次為心愛的人下廚是何時?她先笑說:「這個問題好有技巧,只能說不是今年。」其他則不多透露。

▲林志玲不放棄愛情。(圖/大雅廚具提供,2018.07.06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