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金外流潮現趨緩跡象?台幣終結連3周貶值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台股加權指數本周周線下跌 228.34 點,多頭信心匱乏,不過,新台幣今 (6) 日稍稍緩和連續重貶態勢,終場收在 30.5 元價位,升值 4 分,周線終結連 3 貶,有助減緩資金外流的壓力,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匯銀人士認為,從今日的匯市交易來看,外資匯出的力道明顯縮小,不過,關鍵仍在下周,目前貿易戰的不確定因素紛雜,若消息轉向偏正面,新台幣可望止貶、外資回流。

不過,由於美元偏強長期趨勢不變,匯銀人士預料,即便新台幣止貶,升值力道也不至於過大,短線估在 30.4-30.5 元附近小幅震盪。

新台幣今日以 30.54 元、平盤開出,一度貶至 30.545 元隨即轉升,最高來到 30.464 元,升值 7.6 分,終場兌一美元以 30.5 元作收,升值 4 分,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值縮小至 6.72 億美元。

不只新台幣今日轉為升值 0.13%,其他主要亞幣也見到反彈態勢,星元升值 0.3% 左右,韓元升逾 0.15%,泰銖升 0.1% 左右,日圓在平盤附近波動,僅人民幣小貶約 0.1%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