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沃神爆料 老將帕克改披黃蜂球衣

▲Tony Parker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Tony Parker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根據知名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ski報導,馬刺隊老將Tony Parker(帕克)已和夏洛特黃蜂隊簽下一紙2年1千萬美元的合約,結束了他在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17年職業生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帕克,在最後一個小時致電給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,告知接受黃蜂隊合約的消息。馬刺球團原本想要帕克擔任球隊導師的角色,不過現在帕克將在黃蜂後衛Kemba Walker的背後,扮演起這樣的重大地位。

現年36歲的帕克,在2001年選秀中以第28順位被馬刺選中,並在馬刺度過大部分職業生涯。他在馬刺隊贏得4座總冠軍,並且在2007年拿下總冠軍戰MVP。

帕克告訴媒體:「這是很艱難的決定,很難向總教練提起這件事,但我必須向前走。與總教練及總經理談起這件事感到讓我感到情緒複雜,我始終深愛著聖安東尼奧,我的家人和房子都在這,不過,我對為黃蜂隊教練James Borrego打球感到興奮。」

帕克也是NBA史上第三位,轉隊前至少待在同一球隊17年的球員,另外2名則是名將卡爾馬龍(Karl Malone)的18個球季、歐拉朱萬(Hakeem Olajuwon)的17個球季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