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謝和弦參選鎮長來真的 簽唱會結合造勢活動

▲謝和弦參選鎮長來真的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07)
▲謝和弦參選鎮長來真的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07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謝和弦(阿扣)今(7)日作為李佳薇簽唱會嘉賓到場支持,一上台就拿出大型噴霧,將李佳薇噴得滿身濕。阿扣在今年初公布要選埔里鎮長,今天剛好出席公開活動,他再度表示選鎮長一事是認真的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阿扣對於參選南投縣埔里鎮長非常認真,表示一直都在籌備中,還研究了一下報名,8月會領表並在臉書公布參選,目前還沒報名,被問到如果沒有選上怎麼辦?他開朗的笑說:「選不上可以當歌手啊!」預計今年會發新專輯。談到參選經費,阿扣提到將砸100萬,「我不會成立選民服務處浪費時間,該花的錢會花,但是不會買旗子打廣告那些。」還表示造勢活動將結合簽唱會。

此外,由於阿扣的混血愛妻Keanna在今年初懷孕,但卻在4月時因為胚胎著床不完全,孩子沒了,老婆有1、2天心情很低落,「不過後來就恢復了。」也表示自己不能因為這樣而倒下,要比老婆更堅強,愛妻心切藏不住,目前對於懷孕也就順其自然不強求。

▲謝和弦預計8月會領表參選鎮長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07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