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岱鋼獲保送 陳冠宇後援1局無失分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讀賣巨人今(7)日在主場東京巨蛋出戰廣島隊,廣島隊靠著5發陽春砲,包括丸佳浩單場雙響砲,終場以5:2擊敗巨人隊,台灣好手陽岱鋼3打數沒有安打,1保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場比賽巨人推出內海哲也先發,他前3局安然過關,3局上卻被鈴木誠也轟出陽春彈,5局又被丸佳浩開轟,8局田原誠次又被丸佳浩連2打席全壘打,9局西川龍馬、會澤翼都開轟,完全被全壘打攻勢壓制。

巨人隊內海哲也5局失2分,被打5支安打吞敗,巨人打線則由8局下坂本勇人敲出安打,生涯連11年百安,也攻下1分,9局龜井善行敲出內野滾地球再攻下1分,巨人隊依舊無力反攻吞敗。

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對戰火腿隊,9局上場關門,面對火腿打線,三振主砲中田翔,投出2保送無失分,後援成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