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XX準備6扇子送粉絲 一把被BTS的JIN拿走?

▲VIXX、JIN。(圖/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、BTS推特 , 2018.7.7)
▲VIXX、JIN。(圖/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、BTS推特 , 2018.7.7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韓國電視台SBS首度舉辦的《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》世界巡迴演唱會今(7)日晚間7點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活動請到BTS、iKON、MAMAMOO、Red Velvet、SEVENTEEN、VIXX六組藝人共襄盛舉,但逗趣的是,VIXX在表演最後表示,會在網路抽6粉絲名粉絲,送出〈桃源境〉的簽名扇子,結果演唱會結束後,扇子卻出現在BTS的JIN手上,笑翻粉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其實該場拼盤演唱會上,每組藝人都會抽空與粉絲互動,而第四組登台的VIXX,在表演最後歌曲前,表示會在網路上抽獎,送出六位成員的簽名扇子,結果晚間十點活動結束後,JIN就在Twitter發文寫下「在舞台上朋友給了我舞台用的扇子」,讓不少粉絲幽默說,VIXX不是要送給粉絲嗎?怎麼出現在他手上,才發現,原來JIN手上的扇子並非簽名扇子。

▲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「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」表演團體之一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07)

▲VIXX擔任「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」表演團體之一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07)

BTS今晚共表演五首歌曲〈DNA〉、〈Airplane〉、〈Anpanman〉、〈春日〉、〈FAKE LOVE〉,其中也特別表演〈FIRE〉以及短板〈MIC DROP〉,嗨翻檯下所有粉絲。此外,該節目預計8月份在韓國SBS電視台播出,正確檔期靜待公告。

▲BTS。(圖/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 , 2018.7.7)

▲VIXX。(圖/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 , 2018.7.7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