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全記錄/BTS表演最多 柾國秀2次腹肌寵台灣阿米

▲BTS表演〈DNA〉。(圖/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 , 2018.7.7)
▲BTS表演〈DNA〉。(圖/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 , 2018.7.7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南韓電視台SBS首次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《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》,於7日晚間7點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活動上請到防彈少年團(BTS)、iKON、MAMAMOO、Red Velvet、SEVENTEEN以及VIXX六組藝人輪番上陣,嗨翻現場1.6萬名粉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BTS睽違8個多月再度訪台,活動開始前先在後台與媒體見面,成員們也向大家打招呼兩次,下台時,也90度向記者致謝,並學翻譯一直說:「謝謝大家。」相當有禮貌;而在演唱會上,他們一共帶來5首歌曲,分別是〈DNA〉、〈Airplane pt.2〉、〈Anpanman〉、〈春日〉、〈FAKE LOVE〉,這也是整場藝人表演名單中,演唱最多首歌曲的藝人;七位男孩一上場,就帶來〈DNA〉,台下粉絲也都舉起阿米應援棒,全場尖叫聲連連。

▲BTS與媒體打招呼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7.7)

▲BTS 防彈少年團擔任「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」表演團體之一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 , 2018.07.07)

▲BTS與媒體打招呼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7.7)

在表演完〈Airplane pt.2〉後,大家用中文自我介紹,也表示非常想念台灣的阿米(粉絲名),能再次訪台見到大家,真的非常開心,逗趣的是,BTS此場活動前,特別錄製製作手寫卡的影片,舞台上,他們也拿出來秀給大家看,並表示「這些是我們想向你們表達的心」,柾國就說,希望大家能一直記得他們,而V就接著秀中文,逗趣大喊:「防彈是阿米的粉絲!」話一說完,便引起一陣尖叫。

活動上,6組藝人除了帶來精彩表演,也都有祭出特別舞台與粉絲同歡,BTS就玩起「BEAT BREAKER」遊戲,決定跳起非正常版本的〈FIRE〉,隨著忽快忽慢的節奏舞動,讓七位男孩頻頻直喊「很難」;最後他們帶來新專輯的〈Anpanman〉,表演完就走向延伸舞台正中央,再次演唱夯曲〈春日〉,並走到各個角落貼近粉絲。

▲柾國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7.7)

▲RM(左)Jimin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7.7)

最後,BTS首次在台帶來新專輯主打歌〈FAKE LOVE〉,也讓台灣阿米能親眼見證柾國的「腹肌魅力」,他也誠意十足掀起兩次,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;他們最後在謝幕時,以〈MIC DROP〉歌曲入場,自備一籃簽名球要送給粉絲,七位男孩拿著球在舞台上奔跑,開心的與粉絲互動,但台下歌迷為了搶到偶像的球,一度往前推擠、打起架、互潑水,場面相當火爆。

該活動6組藝人將於明後天陸續返韓,班機不公開,而今晚活動共有1.6萬名粉絲前來朝聖,吸金7000萬元。《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》將於8月中在SBS播出,正確日期靜待公告。

▲BTS。(圖/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 , 2018.7.7)

▲BTS。(圖/就是現場 JUSTLIVE提供 , 2018.7.7)

▲V(左起)SUGA、JIN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7.7)

▲J-HOPE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8.7.7)

▲BTS表演〈FAKE LOVE〉時,柾國大曬腹肌。(圖/讀者提供 , 2018.7.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