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雲翔性侵案女子遭起底 現況悽慘

▲高雲翔被爆料董璇並非第一任妻子。(圖/翻攝高雲翔微博 , 2018.08.08)
▲高雲翔被爆料董璇並非第一任妻子。(圖/翻攝高雲翔微博 , 2018.08.08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男藝人高雲翔以「義渠王」紅遍亞洲,但日前卻在澳洲涉及性侵案,聲譽全毀,老婆董璇不離不棄,還租下澳洲豪宅,為老公長期抗戰,讓他終於成功交保,但現在傳出,事件受害者因輿論壓力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女子老公為了怕她尋短,還辭掉高薪工作,在家相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高雲翔捲入性侵案,澳洲媒體一開始報導受害女子為36歲已婚婦女,10年前女子全家移民澳洲,她不僅在澳洲影視圈小有知名度,更是一間公司負責人。沒想到事件爆發後,她遭陸媒起底,指出高雲翔律師提交她與另一當事者王晶的親密照,讓她瞬間從受害者變成出軌女,龐大輿論壓力讓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原本任職科技公司高層的老公,也因為怕妻子尋短,自願放棄高薪工作,在家陪伴她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