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社區大學期末成果展 李進勇鼓勵報名第2學期

▲縣長李進勇歡迎鄉親踴躍報名海線社大第2學期課程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7.08)
▲縣長李進勇歡迎鄉親踴躍報名海線社大第2學期課程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7.08)

記者蘇榮泉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期末成果展,於7日上午假雲林縣北港鎮立體育館熱鬧登場,在校長陳聰明帶領的「雲林縣社會教育發展促進會」與海線社大師生的共同努力之下,展現出多元學習的活力與豐富的學習成果,縣長李進勇、副議長蘇俊豪、北港鎮長張勝智及眾多師生熱情參與,李進勇鼓勵鄉親踴躍報名第2學期課程,以實際行動達到終身學習的目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縣長李進勇表示,相當開心參加活動,海線社大 107年第一學期共招生51班、計有1053人次參與,受到雲林鄉親廣泛歡迎,在學習成果展中看到學生作品成果輝煌,凸顯出「活到老學到老」絕非口號,而是在人生每個階段都能學習,第2學期已開放報名,歡迎鄉親踴躍報名參加。

▲縣長李進勇對於傳統工藝木工班創意作品,覺得新奇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7.08)

現場動態成果表演,首先由民俗技藝-舞龍班進行氣勢磅薄的熱鬧開場表演,緊接著有動感舞力放送的華爾滋、倫巴舞、探戈、拉丁舞、熱舞、有氧瑜珈、輪椅運動舞蹈;音樂文藝饗宴的有二胡、揚琴的共同演出,另有薩克斯風溫柔沉穩的樂音悠揚,和帶來歡樂的烏克麗麗和吉他的展現;此外,養生慢活的太極拳、功夫扇、八段錦等學習成果輪番上台,演出中展現柔中帶勁的內斂沉穩。

靜態展示的部分,有農產品加工班展現學習成果,現場煮豆花及加工作品的品嚐試吃;色香味俱全的烘焙點心品嚐;陶冶身心靈的油畫、書法、陶藝、炭畫;手做幸福實用又兼具環保的手工皂、拼布;更有網球班、資訊電腦班和有機農業班在學習成果的呈現,如此豐富的學習成果,在在說明雲林縣海線社區大學快樂學習、終身成長、多元發展的精神。

▲縣長李進勇欣賞學生攝影作品,稱讚連連。(圖/記者蘇榮泉攝,2018.07.08)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