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首批受困洞穴少年獲救 送醫畫面曝光

▲清萊府官方稍早也公布了被先行救出的4名少年送醫影片。(圖/翻攝自法新社 , 2018.7.9)
▲清萊府官方稍早也公布了被先行救出的4名少年送醫影片。(圖/翻攝自法新社 , 2018.7.9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在泰國清萊府有一群少年足球隊共計 13 名師生,前往「睡美人洞」探險卻遭困洞中超過兩周,救援任務展開後,終於在上周日(8)傍晚傳出好消息,第一批一共 4 人被救出了,不過隨後救援行動又再度喊停,預計在重新整備氧氣等設備後,再度展開下一輪的救援行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清萊府官方稍早也公布了被先行救出的4名少年送醫影片。(圖/翻攝自法新社 , 2018.7.9)

根據當局估計,這整起救援行動可能為期長達 4 天,而清萊府官方稍早也公布了被先行救出的4名少年送醫影片。

綜合外國媒體報導,泰國清萊府少年足球隊一共 13 名師生日前擅闖國家公園內的禁區,遭困於洞窟之內,失聯一共 10 天之後,終於在 2 日晚間宣布找到人了!

泰國清萊府少年足球隊一共 13 名師生日前擅闖國家公園內的禁區,遭困於洞窟之內,失聯一共 10 天之後,終於在 2 日晚間宣布找到人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 , 2018.7.9)

8 日上午 11 時左右,13 人被分成 4 批人馬分別救出,其中首批 4 名男孩在 13 名外國潛水專家和 5 名泰國海軍海豹部隊隊員的協助之下,每人各由 2 名潛水員護送、陸續脫困。

根據救援行動指揮官表示,救援行動一共動員了 50 名外國籍、40 名泰國籍,一共 90 名潛水員,輪流交替潛水護送足球隊員,工程十分浩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