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陽桑快腿跑出三壘安 巨人擊退養樂多
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▲陽岱鋼。(圖/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今日(9)作客對戰養樂多,巨人7局上靠著陽岱鋼的三壘安打突破僵局,一口氣狂灌6分,終場巨人以8:5擊敗養樂多,拿下客場三連戰的第一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陽岱鋼此役擔任先發7棒中外野手,前兩個打席沒有表現,還吞下1K。7局上2:2平手時,陽岱鋼逮到中尾輝一顆失投的紅中直球,一棒掃到右外野,靠著速度上到三壘,也將壘上跑者送回來得分,突破兩隊的平手僵局,隨後還靠著安打,以及McGehee和岡本和真的全壘打,半局攻進6分。

本場比賽陽岱鋼總計4支1,打擊率來到2成7。不過7局上的關鍵三壘安打,因此展開巨人的進攻氣勢,也讓他賽後接受英雄訪問,

雖然9局下養樂多又出現一波攻勢,再度攻下2分,將比數拉近到8:5,可惜2人出局後,養樂多的上田剛史擊出中外野飛球,被陽岱鋼輕鬆接殺結束比賽。養樂多整場比賽擊出14支安打,卻只拿下5分,反而巨人敲8支安打,就攻下8分。

巨人先發Jungmann主投6局被敲8支安打還送出4次保送,不過只失2分,另外有2次三振,防禦率1.29,上演優質先發,他7月登上一軍後已經連續拿下2勝。

雖然養樂多的Carasiti同樣主投6局,但只被敲3支安打失2分,可惜他退場後牛棚沒能守住局面,中繼失4分的中尾輝吞下敗投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