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網/一日雙敗 謝淑薇結束溫網驚奇之旅

▲謝淑薇溫網驚奇止步16強已追平個人最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謝淑薇溫網驚奇止步16強已追平個人最佳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溫布頓網賽9日由台灣女將謝淑薇與搭擋Lucie Hradecka出戰捷克組合Barbora Krejcikova/Katerina Siniakova,結果謝淑薇組合以4:6、3:6落敗,謝淑薇溫網一日兩戰都吞敗,但他女單16強止步,女雙第三輪也無法晉級,16強止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謝淑薇稍早先在女單遇上Dominika Cibulkova,結果謝淑薇陷入苦戰,最後以最終以4:6、1:6落敗。

這場比賽謝淑薇組合一開始也陷入苦戰,遇到法網女雙冠軍組合,首盤,雙方互保前6局,第7局謝淑薇組合先被破發,最後反攻無力,以4比6讓出首盤。

第二盤雖然謝淑薇組合也奮力追擊,但謝淑薇組合又在第5局被破發,賽末發球局又被攻破賽末點,最終以3:6落敗,這也代表謝淑薇溫網驚奇之旅結束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