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娃娃音秒收服愛女 江宏傑奶爸口吻父愛爆表

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(左)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姻幸福。(圖/翻攝福原愛臉書 , 2018.07.10)
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(左)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婚姻幸福。(圖/翻攝福原愛臉書 , 2018.07.10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29歲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結婚,兩人育有一名可愛女兒「小小愛」,一家三口幸福甜蜜,近日夫妻倆受邀錄製大陸實境秀《幸福三重奏》,節目官方釋出一段兩人與女兒視訊的片花,影片中福原愛一看到寶貝女兒就用娃娃音甜喊:「愛拉醬~」,模樣十分俏皮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江宏傑(右)與老婆福原愛十分疼愛女兒「小小愛」。(圖/翻攝江宏傑臉書 , 2018.07.10)

這段曝光的影片中,江宏傑拿起手機撥打視訊電話給幫忙照顧女兒的母親,電話一接通江宏傑立刻以奶爸口吻對女兒喊:「爸爸~爸爸~」一旁的福原愛也放下手邊工作跑來鏡頭前看女兒,這時江宏傑轉頭對老婆福原愛說:「好想她喔!」接著關心起女兒的飲食、睡眠狀況,父愛指數爆表。

▲江宏傑照顧女兒十足奶爸風範。(圖/翻攝江宏傑臉書 , 2018.07.10)

福原愛則是雙眼離不開視訊鏡頭,她用娃娃音對著女兒嬌喊:「愛拉醬~」,看到女兒的反應夫妻倆臉上瞬間露出開心笑容,福原愛還拜託婆婆傳女兒吃完東西的照片,最後夫妻倆隔空對著女兒獻飛吻,才依依不捨地掛上電話,整段影片氣氛溫馨,吸引大批網友點閱。

▲夫妻倆用視訊電話一解對女兒的思念之情。(圖/翻攝騰訊幸福三重奏微博 , 2018.07.10)

▲江宏傑(左)對女兒獻飛吻。(圖/翻攝騰訊幸福三重奏微博 , 2018.07.10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