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公雞抓傷難動彈 警執行預防性撤離意外救回老翁

▲大溪警方執行預防性撤離,沒想到竟然意外救回一名遭公雞抓傷的獨居老人。(圖/大溪分局三光派出所提供 , 2018.07.10)
▲大溪警方執行預防性撤離,沒想到竟然意外救回一名遭公雞抓傷的獨居老人。(圖/大溪分局三光派出所提供 , 2018.07.10)

記者李春台/桃園報導

強颱瑪莉亞來襲,桃園市復興區昨(10)日下午開始執行預防性撤離,派出所和里長挨家挨戶確認居民是否離開,大溪分局三光派出所所長胡以撒在執行任務時,意外發現一名陳姓的獨居老人,因為受傷在家無法動彈,手機又收不到訊號,還好因為執行預防性撤離才救回一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溪分局因瑪莉亞颱風進行預防性撤離,昨天下午 2 點左右前往復興區三光里武道能敢部落時發現 40 年次陳姓獨居老翁,受傷於家中無法行走,所長胡以撒立即將陳民護送至下巴陵醫療站救護。

經了解,陳民於 10 日早上 10 時前往雞舍餵雞時,右膝不慎被自家所養之公雞抓傷,陳民當時不以為意認為是小傷,即返家休息,後來越來越痛沒辦法走路,想要打電話求援,發現手機訊號不通,又沒有家人在旁,直至大溪分局三光派出所長胡以撒、警員李超群及三光里里幹事前往進行預防性撤離才發現老翁,經現場了解後,胡以撒立即揹起陳民前往下巴陵醫療站就醫,隨後將陳民送往三光里里辦公處安置。

截至昨晚 7 時,復興區預防性撤離戶數 146 戶、 485 人、依親 102 戶, 387 人、收容 44 戶、 98 人,待離 12 人,待離為長興里,將強制撤離;大溪崁津部落預防性撤離收容 41 人、依親 55 人,總計撤離 96 人。

▲大溪警方挨家挨戶檢查勸離民眾。(圖/大溪分局三光派出所提供 , 2018.07.11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