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/法國隊奧步多 比利時諸將賽後吐槽

▲法國新星Kylian Mbapp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法國新星Kylian Mbappe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在今(11)日凌晨以1:0驚險戰勝比利時,殺進到最終決賽,但他們在比賽中的一些行為,卻讓比利時Eden Hazard、Romelu Lukaku等大將相當不滿,認為他們正在破壞足球真正的精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本場取得領先後,法國多次拖延時間,連在年輕的新星Kylian Mbappe都在碰撞後「假摔」、藉故倒地不起,好讓對手無法有效組織攻勢。除此之外,他們在進球之後的挑釁動作,也讓比利時人相當不滿。

「我從沒見過一個前鋒在取得進球之外有這麼多表現。他們有權利這麼做,但是看到這種事發生,終歸不是一件好事。」比利時門將Thibaut Courtois如此說道。

Hazard更是直言,自己寧願身為比利時隊的一員輸球,也不願意像法國球員般贏球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