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NBA戰力失衡 主席:未必是壞事

▲NBA理事會主席Adam Silve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NBA理事會主席Adam Silve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NBA官方和球團進行年度會議,商討如何改善聯盟當前的競爭格局並創造「更好的系統」,主席Adam Silver(席爾瓦)語出驚人,表示:「金州勇士隊目前在聯盟的主導地位不見得是壞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另外,席爾瓦還表示NBA打算將年齡限制,由現在的19歲下修至18歲,屆時將與球員工會討論,但隨著詹姆斯轉隊至湖人,聯盟的當務之急在於解決東區與西區戰力不平衡的問題。

席爾瓦表示:「我不是說我們有問題,我喜歡聯盟的現狀,但我們可以建立一個更好的系統,我們在球員交易中學到許多,我們預測薪資上限及交易特例怎麼運作,聯盟也在經濟學家加入之後運作得更好,但預測球隊行為和交易市場變化不是一門完美的科學,我不認為像勇士這樣佔據主導地位會是壞事。」

本季NBA總冠軍戰,勇士第四度對上騎士,最終拿下三連霸。席爾瓦認為這種情況對球迷具有「真正的吸引力」,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去落實。

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