賄賂FIFA中美洲足壇高層 美佛州媒體公司認罪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佛羅里達州媒體公司Imagina US今天對賄賂足壇高層認罪,並同意和西班牙母公司共同繳納總額2400萬美元罰款。這是美國大規模起訴國際足球總會(FIFA)貪腐案的最新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Imagina US承認賄賂加勒比海足球聯盟(Caribbean Football Union, CFU)以及4個中美洲足球聯盟高層,換取世界盃會外賽媒體和行銷權。

美國檢方宣布,Imagina US在紐約布魯克林區聯邦法院出庭時,同意繳出528萬美元犯罪所得。

總數2400萬美元罰款中,有1288萬美元是由Imagina US母公司、總部設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Imagina Media代為繳納,因為Imagina Media其中一位共同執行長涉案,Imagina Media以繳納罰款,換取不起訴協議。(譯者:鄭詩韻/核稿:羅苑韶)1070711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