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吸毒又性侵林采緹不離不棄 陳沂狠酸:天作之合

▲陳沂(左)稱林采緹與胡睿兒是「天作之合」。(圖/翻攝陳沂、林采緹臉書 , 2018.07.14)
▲陳沂(左)稱林采緹與胡睿兒是「天作之合」。(圖/翻攝陳沂、林采緹臉書 , 2018.07.14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蛇姬」林采緹與胡睿兒過去被抓到一起吸毒,戀情也一同被爆出,當時被稱為「毒鴛鴦」,5月林采緹帶球嫁胡睿兒,近日男方被爆出在夜店偷吃涉嫌性侵,網路紅人陳沂也在臉書狠酸林采緹,「男人自己選的,怪誰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陳沂狠酸林采緹與胡睿兒。(圖/翻攝陳沂臉書 , 2018.07.14)

事發一個月,林采緹也透露自己心情已平復許多,並坦言會陪老公一起度過,言語中沒有離婚打算,時常關心時事的網路紅人陳沂,對於胡睿兒的所作所為在臉書寫下「就,男人自己選的,怪誰?」陳沂還提起吸毒往事稱林采緹是說謊精,「林采緹自己之前吸大麻還自清拿檢驗報告說沒有,後來還是被驗出大麻成分,說謊精。」

▲林采緹和胡睿兒已在5月公證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臉書 , 2018.07.14)

陳沂在網路上言詞是出了名的犀利,網友回覆她直問「(林采緹)這樣算是被騙財騙色嗎?」陳沂酸回「是天作之合」。許多網友同意陳沂的角度,紛紛回覆「很多人說爛男人很多,其實爛貨女人也不會少」、「小孩真可憐,父母的黑歷史,永遠跟隨著他(她)」、「什麼鍋配什麼蓋,很相襯的兩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