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口角糾紛 暗夜惡煞連續砸毀4個檳榔攤

▲檳榔攤遭惡煞砸毀。(圖/記者郭俊暉翻攝 , 2018.07.14)
▲檳榔攤遭惡煞砸毀。(圖/記者郭俊暉翻攝 , 2018.07.14)

記者郭俊暉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深夜不平靜,14日凌晨3時40分起,包括鳳山區在內的三個行政區陸續接獲報案,共有4個檳榔攤遭人毀損,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線上警網前往處置,目前以車追人查獲兩名共犯到案,以毀損罪嫌函送偵辦,兩名主嫌已通知到案說明中,另有三名共犯查緝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凌晨三點多,高雄鳳山一家連鎖檳榔攤,突然闖進七、八名惡煞,分別搭乘兩部車,持球棒衝入檳榔攤將攤架、監視器、冰箱、電風扇等破壞逸,把攤位砸得面目全非,地上還撒滿包檳榔用的白灰,經警方到達現場聯絡老闆才發現,業者在鳳山以及大寮和仁武的其他三間店,晚上都遭人砸店,而且手法幾乎一模一樣,所幸無人傷亡。

▲警方從嫌犯處所取出之犯案球棒。(圖/記者郭俊暉翻攝 , 2018.07.14)

經警方調查,該案主嫌除了在鳳山區犯案,另於林園及仁武分局轄區犯下另兩件毀損案件,鳳山分局獲報後立即與林園、仁武分局共同成立專案小組,展開偵辦,並調閱監視器,循線追查嫌犯行跡,最後於鳳山分局轄區之保仁街上某汽車旅館查獲兩名共犯(許○勝、男;初○鐘、男、75年次),另已掌握兩名主嫌(鍾○全、男、79年次;李○安、男、78年次)並通知到案說明,餘三名共犯警方已掌握有力線索查緝中。警方表示,兩名主嫌疑似日前與黃姓檳榔攤老闆(男、55年次)於屏東地區飲酒時發生口頭爭執,導致心生不滿而糾眾至檳榔攤砸東西洩恨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