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關注世足總冠軍賽 力挺「克羅安心亞」

▲安心亞來到台中戲院宣傳,收到捧花相當開心。(圖/華映,2018.07.15)
▲安心亞來到台中戲院宣傳,收到捧花相當開心。(圖/華映,2018.07.15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安心亞今(15)日為了主演新片《簡單的婚禮》,特別抽空南下與台中和中壢影迷相見歡,儘管感冒身體微恙,還有點「燒聲」,安心亞仍然敬業前往,而且途中還不忘關心世足總冠軍賽,在臉書力挺克羅埃西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安心亞在前往台中宣傳的路上,不忘關注今晚的世足總冠軍賽,她力挺克羅埃西亞,因為有網友說「克羅安心亞」,讓她覺得這個國家名字很親切,還不忘在臉書發文支持。粉絲也力挺表示「我們全壓克羅安心亞, 穩賺不賠!」

▲安心亞力挺「克羅安心亞」。(圖/翻攝安心亞臉書,2018.07.15)

她也表示,去年最開心的就是到新加坡拍攝《簡單的婚禮》,當初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趣,拍的時候更覺得好玩,也希望粉絲們看完都有幸福甜蜜的感覺,並且從中領悟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和婚禮會是什麼樣子。

有粉絲很驚訝女神竟然在片中有這麼多場吻戲,安心亞則透露,自己在看完正片時才驚覺「原來當時親了那麼多次!」另外粉絲也說看到安心亞講了不少英文台詞,而且很流利,覺得超驚喜,安心亞則笑稱她拍完後已經把英文台詞都忘光光了;也有人對安心亞提問,片中有一幕她穿著的性感比基尼,在哪裡才能買到,安心亞強調這套比基尼是自己的祕密武器,所以捨不得分享購買地點呢。

▲許多粉絲力挺安心亞新片《簡單的婚禮》。(圖/華映,2018.07.1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