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鑽巨型沙灘球嗨唱 一路「漂向外海」冏樣全都錄

▲日本電音女團主唱Kom_i人氣頗高。(圖/翻攝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臉書 , 2018.07.16)
▲日本電音女團主唱Kom_i人氣頗高。(圖/翻攝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臉書 , 2018.07.1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電音女團「星期三的康帕內拉」自網路影音平台發跡,女主唱Kom_i無俚頭的碎念式饒舌風靡不少粉絲,前陣子也曾登台開演唱會,人氣頗高,昨(15)日她們受邀至沖繩海邊表演,女主唱Kom_i興致一來鑽進巨大的透明氣球裡,台下歌迷興奮地滾動氣球,氣氛嗨到最高點,沒想到她就這樣一路被滾進海中,還被風吹到外海,最後出動搜救人員才把她救回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Kom_i無俚頭的碎念式饒舌風靡不少粉絲。(圖/翻攝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臉書 , 2018.07.16)

女主唱Kom_i昨日在沖繩海邊嗨唱,她一時興起整個人爬進巨大的透明沙灘球中,現場歌迷不停滾動沙灘球,誰知一個不小心沙灘球就這樣一路「奔向大海」,還被強勁的海風吹到外海,在場歌迷只能眼睜睜望著受困的Kom_i越變越小,好在搜救人員及時把她拉回岸上,才結束這場虛驚,而Kom_i在海上漂流的身影也被截圖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一陣熱議。

▲Kom_i鑽進巨大的透明氣球中與歌迷互動。(圖/翻攝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臉書 , 2018.07.16)

▲Kom_i一路滾入海中,模樣狼狽。(圖/翻攝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臉書 , 2018.07.16)

▲Kom_i被海風吹至外海。(圖/翻攝星期三的康帕內拉台灣後援會臉書 , 2018.07.16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