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撞毀車燈「90度鞠躬」致歉 車主暖心安慰:沒事的

▲大陸一名女孩撞毀汽車車燈頻頻鞠躬道歉,但暖心車主卻絲毫不在意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▲大陸一名女孩撞毀汽車車燈頻頻鞠躬道歉,但暖心車主卻絲毫不在意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勇於認錯的精神值得敬佩!大陸一名女孩騎腳踏車,不小心撞毀路邊車輛的車燈,女孩當場嚇到不停哭泣,還頻頻向車主「90度鞠躬」道歉認錯。不過暖心的車主不但沒生氣,還不斷安慰女孩「沒事沒事,妳走吧」,影片曝光後迅速在網路上瘋傳,許多網友大讚「車主好心會有好報的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 14 日大陸河南鄭州一名年約 15 、 16 歲的女孩,因為騎腳踏車不慎撞到停在路旁汽車的車燈。據目擊者表示,女孩嚇到不斷哭泣、 90 度彎腰鞠躬致歉,還掏錢給車主想賠償車燈。但車主不僅不接受女孩的賠償金,還頻頻對他說「乖,沒事沒事」、「就只是換個車燈」,催促少女趕快離開。

▲車主不但沒收下女孩的賠償金,還反過來一直安慰她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整段影片放上網後,許多網友對女孩勇於認錯的精神與車主的大氣表示佩服,紛紛留言「有教養的孩子,有氣度的車主,都會被歲月善待」、「都是很好的人啊」、「有承擔才是重要的」、「好孩子好車主希望他們永遠被溫柔以待」、「碰到有禮貌的,只要費用不是太高,一般都不會較真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