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:支持我的都不在家 朱學恆臉書狂酸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。(資料照/NOWnews攝影中心)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。(資料照/NOWnews攝影中心)

編輯中心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在年輕族群支持率偏低,在日前公布的兩份民調中, 20 至 29 歲區間支持率都是 0%  。對此姚文智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表示「支持我的都不在家」,這番言論引來「宅神」一陣狂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姚文智 16 日接受廣播節目《 POP 搶先爆》主持人黃光芹訪問,針對年輕族群支持率偏低現象,姚文智表示「支持我的都不在家」。他說,很多民調都是打到家裡面的電話,但是現在民眾都用手機居多,出門當然接不到電話,因此還有很大的討論空間。

對姚文智「支持我的都不在家」這番說法,「宅神」朱學恆卻不這麼認為,在臉書酸「少年:爸,媽,我要出門了。爸媽:為什麼?少年:因為我支持姚文智~~~~」,暗諷姚文智的說法。

網友看完朱學恆的比喻後也紛紛留言「再支持下去,真的回不了家了(去做外勞)」、「支持你的不是不在家,是還沒出生」、「開票後,姚:『支持我的年輕人都在家,沒出來投票。』」「哪裡來的自信?」「現在樣本數要訪到十萬人才能測出姚文智的年輕人支持度吧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