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停工原因曝光 驚爆後腦有血栓、心臟虛弱

▲趙麗穎30歲就已累積許多戲劇代表作。(圖/翻攝趙麗穎微博 , 2018.07.17)
▲趙麗穎30歲就已累積許多戲劇代表作。(圖/翻攝趙麗穎微博 , 2018.07.17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以戲劇《花千古》、《楚喬傳》人氣急速飆升,日前她在拍完《知否?知否?應是綠肥紅瘦》便宣布不再拍新戲,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,近日她受訪時透露,自己身體出了狀況,需要休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趙麗穎因身體不佳需要休養。(圖/翻攝趙麗穎微博 , 2018.07.17)

趙麗穎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,醫生說「我體質特別弱,說得特別『恐怖』,後面腦袋有血栓,心臟很弱,說我身上好幾處骨頭都有傷」,她才驚覺自己以前拍馬戲時摔在地上,造成骨頭錯位突出,如今引發身體許多毛病,讓她決定要好好修養,暫停拍戲。

▲趙麗穎暫停拍戲,先把身體調好。(圖/翻攝趙麗穎微博 , 2018.07.17)

趙麗穎今(17)日一早發現自己養病停工一事登上熱搜,在微博寫到「累了休息不是很正嗎,然後,從新出發呀~最近很討厭心術不正的人。」粉絲也貼心喊話,要她好好休養,承諾會等她回歸。

▲趙麗穎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趙麗穎微博 , 2018.07.17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