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翻!隋棠辣露美背巡工地 網友往她頭上一看「糗爆了」

▲女星隋棠拋出引退震撼彈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8.09 )
▲女星隋棠拋出引退震撼彈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8.09 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7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圈外人Tony,兩人育有一子一女,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,昨(16)日她隨老公出門尋覓新辦公室地點,並戴著工地帽趴趴走,只是少根筋的她竟把帽子戴反,直到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,讓隋棠發文抱怨都沒人提醒她,讓她出糗一整天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隋棠(左)與老公Tony婚姻甜蜜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7.17 )

隋棠昨日曬出與老公在工地巡視新辦公室的合照,照片中她綁著俏麗馬尾,身穿駝色小背心露出美背,衣架子身材展現名模氣勢,為了安全她戴上工地帽,卻不小心將帽子整頂反戴,模樣有些滑稽,但全程沒有一個人告訴她這件事,「一路都戴反了這個帽子,還見了一堆人,結果完全沒人告訴我我帽子戴反了」,隋棠氣呼呼地說:「想請問,你們如果看到朋友牙縫有菜渣會告訴她嗎?我一定馬上的啊!這不是同一件事嗎?」

▲隋棠(左)把工地帽戴反,糗到最高點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7.17 )

網友看到照片也忍不住揶揄:「其實看不太出來欸!而且妳那麼高!別人根本看不清楚啊」、「以為妳是故意的」,也有人安慰說:「戴反在你身上就是時尚,在別人身上就是愚笨」、「哈哈太可愛了,就算戴反也一樣很正」!

▲隋棠露出性感美背。(圖/翻攝隋棠IG , 2018.07.17 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