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101臨董會18日召開 擬選出新總座張振亞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7日電)台北101明天將召開臨時董事會,內定由前台灣嬌生總經理張振亞出任總經理一職,最快後天就會上任,避免空窗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北101今年6月27日才召開股東常會及董事會,交出每股配發現金股利新台幣1.304元的好表現,台北101預計12月全面改選,董事長周德宇任期到今年,是否續任或是另提新人選,是外界關注焦點。

不過,台北101發言人蔣珮琳今天表示,已經收到股東之一兆豐銀行代表的相關資料,確定會在明天早上召開臨時董事會,決議總經理解任案及新任總經理任命案,目前內部正在進行作業,準備發函通知所有董事們,這次臨時董事會出席人數只要超過1/2就可以召開。

目前兆豐銀持有101的股權的代表人是總經理陳世明,在106年1月5日到職。兆豐銀持有101股權2.746%,為第12大股東。

蔣珮琳說,等明天新任總經理推選出來後,最快後天就會上任,避免這段期間總經理職位的空窗期。

張振亞擁有哈佛大學MBA的高學歷,並曾在台灣嬌生從事多年行銷工作,更成為台灣嬌生公司首位本籍總經理,外界看好她能以優異的市場行銷經驗與國際視野替台北101開展新局。(編輯:黃國倫)107071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