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支透明飲料誕生 國內飲料商求創新 限量蘊釀搶購

▲食品飲料大廠今(18)日繼先前第一家快閃選物店引起高度討論後,趁勝追擊推出透明汽水。(圖/黑松提供)
▲食品飲料大廠今(18)日繼先前第一家快閃選物店引起高度討論後,趁勝追擊推出透明汽水。(圖/黑松提供)

記者彭夢竺/台北報導

還記得去年紅極一時的日本透明奶茶嗎?現在台灣也有專屬本土品牌的飲料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食品飲料業者在之前「第一家快閃選物店」策略引起高度討論後,今(18)日趁勝追擊推出透明汽水,延續減法生活的核心概念,減糖35%後又減色100%,成為國內第一款透明版碳酸飲料,限量3.5萬瓶,7月20日上市開賣;另一家外國飲料業者,則是慶祝來台50周年,打造2場特展,從台灣各處蒐集經典珍藏,讓參觀者一睹全台各地的絕版展品。

5月底才剛剛開設了台灣飲料業的第一家快閃選物店,並引起市場高度討論後,黑松趁勝追擊,這回「直接把沙士變透明了」,同時延續品牌減法生活的核心概念,成為國內第一款透明版碳酸飲料,由於商品限量,預期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。

黑松表示,這項商品採用獨家技術製程,做到透明卻保留綿密氣泡及風味,在盲測試飲調查中發現,一般消費者很難分出透明版與原味間差異,成功做到減色100%但風味依然清爽,希望帶給消費者煥然一新的感受。

可口可樂則是自1968年7月正式登台銷售後,今年迎來50周年,特別打造2場特展,首次與台北101合作,打造「最高展覽」,並以時間為概念,帶台灣消費者走入專屬時光迴廊。展覽上不僅有1比1擬真放大版的經典曲線台灣瓶,還結合101、捷運、摩天輪等巧妙融合手繪風格的台灣城市意象,更配合展覽推出禮盒,包括馬口鐵禮盒組及陶磁杯禮盒組讓粉絲們收藏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