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畫藝術家夏崑騏 高雄舉辦觀覺油畫個展

▲中華觀覺藝術文創協會理事長夏崑騏。(圖/記者許高祥攝)
▲中華觀覺藝術文創協會理事長夏崑騏。(圖/記者許高祥攝)

記者許高祥/高雄報導

著名油畫藝術家夏崑騏,同時也是中華觀覺藝術文創協會創會理事長、美國夏威夷國家大學觀覺藝術研究學院教授,即日起在高雄舉辦油畫個展,讓喜歡油畫的民眾在時空交錯的感覺下,進入不一樣的《觀覺》世界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夏崑騏油畫個展即日起至8月20日在福華飯店B1舉辦。(圖/記者許高祥攝)

夏崑騏1963年出生於台北,自幼學畫並專研國內外各大畫派的精髓,夏崑騏近年來畫風隨著對「靈性」世界探索,對「生命」意義的感悟,而有跳躍式變化,繼而創造出前無來者的“觀覺藝術。

該畫展策展團隊表示,此次個展,是以「群書治要」為本,融合觀覺,畫的靈動用心去冥想感動,再以油畫呈現其生命力非常精彩。透過藝術表達人性真善美。

夏崑騏說,“觀覺藝術”整個過程就是生活藝術,就是生命的體驗與淬煉。他指出,自己的畫作在反應人生哲理,不論是以任何形象呈現,都不會跳脫出我想表達的慈悲與智慧,讓每個人都能找到真實的自己。

夏崑騏的畫作除了名稱外,也都會寫下其創作理念於畫背,內容涵蓋釋、儒、道的教義,深入淺出,可以說是中外第一位教育型的創作畫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