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協領補助卻沒給選手 高俊雄:未來加強會計審核

▲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接任體育署長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國立體大校長高俊雄接任體育署長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鍾東穎/台北報導

針對昨日時代力量指控游泳協會詐領國家補助款案,體育署長高俊雄今(20)日表示此事對口是國訓中心,中心已介入處理還款,未來會和亞奧運團隊中的訪評小組研議加強會計項目,防堵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昨日時力立委黃國昌公布泳協發函給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公文,承認領取補助款後未發放服裝給選手,因此繳回 5 萬 7600 元補助款。黃國昌痛批泳協貪汙、無恥,要求公開向國人與選手道歉。

高俊雄今日受訪表示,「泳協是向國訓中心請款,國訓中心已介入處理,請泳協還款。在負責亞奧運團隊中訪評小組負責四大構面,會計是比較弱的一環,未來未針對此進行加強,也會和各單項協會開會,討論出防堵機制。」

▲立委黃國昌踢爆游泳協會詐領選手服裝補助款,要求泳協認罪道歉。(圖/翻攝自黃國昌臉書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