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鼓自爆曾讓阿嬤代打寫作業 不知禁忌送鞋給親友

▲鼓鼓自爆過去曾寫不完暑假作業,找阿嬤代打幫忙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8.07.20)
▲鼓鼓自爆過去曾寫不完暑假作業,找阿嬤代打幫忙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8.07.20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鼓鼓今(20)日出席知名電腦品牌代言活動,還為了活動將主題歌改編成中文版〈Acer Day-Play Music Together〉。剛好時間正值炎熱的暑假,他也透過機會分享以前求學時期,做過的熱血事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鼓鼓現場特別分享自己高中時放暑假與音樂邂逅的難忘經驗,他說:「我記得我高中暑假都是在音樂祭度過,不過不是去玩,而是以樂團鼓手的身分去表演,因為在高中時我跟同學有組一個創作樂團,我記得我高一升高二暑假就有報名『春吶』,一群人就跑到墾丁去第一次表演,當時覺得超熱血,之後只要每年遇到寒暑假就會去報名大型音樂祭表演。」

▲鼓鼓分享求學時期的熱血經歷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8.07.20)

鼓鼓被問到有無遇過暑假作業沒寫完的時候?他笑說,「有啊!我印象中有一年暑假作業是一大堆毛筆書法,我當時根本寫不完,索性就叫阿嬤『代打』幫我寫書法,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不孝,也要跟現在的年輕粉絲說,我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,自己要對自己負責任,功課要自己做!不能叫長輩幫忙。」

七夕情人節腳步將至,鼓鼓也率先在現場與北部的歌迷一起提前共度情人節,對歌迷超親切的鼓鼓表示有許多歌迷都很熱情,而且比自己浪漫一百倍,他透露,有跟歌迷說不要送禮物,因此歌迷都會送卡片。此外,鼓鼓也被問到,最喜歡送給愛人以及親朋好友什麼禮物?不知道送鞋禁忌的他天真的說:「我都送鞋子耶!不管家人愛人朋友甚至公司同事,我都送鞋子,我不知道裡面要放一塊錢。」

▲鼓鼓不知道送鞋要在鞋子中放一塊錢的習俗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8.07.20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