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勝力挺甄子丹 現身西門合體「大師兄」

▲各路大師兄都到場站台。(圖/華映 , 2018.7.24)
▲各路大師兄都到場站台。(圖/華映 , 2018.7.24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電影《大師兄》今(24)日舉辦活動,邀請到台灣球星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現身力挺甄子丹新片,各路「大師兄」斷水流、少林足球大師兄、孫悟空也現身台北街頭,一起為最強老師「大師兄」造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綽號「大師兄」的林智勝到場站台,而甄子丹在片中被學生稱為大師兄,是因為在香港稱學長為「師兄」,所以在片中,同學得知老師曾在同所學校就學,便這樣稱呼他。而談到林智勝的綽號由來,則是因為他的打擊火力強勁,在比賽中扮演重要催化劑,正巧周星馳電影「少林足球」中也有類似橋段,因此球迷們就開始稱呼他為「大師兄」,林智勝也感謝球迷們給予的鼓勵。

林智勝平常都會關心偏鄉小朋友的教育,透露曾在求學時期遇過不少好老師及教練,都對現在的自己有深刻影響,現在家庭幸福的他也有兩位可愛的小孩,平時也常藉由生活中大小事教導他們認識這個世界。另外林智勝也表示,他將包場邀請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一同欣賞這部電影。《大師兄》於8月24日在台上映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