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富邦打線熄火 主場輸球苦吞5連敗

▲林益全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葉政勳攝)
▲林益全。(圖/資料照/記者葉政勳攝)

記者黃建霖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在今(24)日在新莊棒球場對決統一獅,雖然富邦本場比賽率先得分,但是卻後繼無力,打線遭到獅隊投手封鎖,全場僅得到1分,終場就以1:6輸球,吞下近期5連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下半季3連勝之後,富邦在之後的比賽連敗4場,本周回到自己主場,他們也展現渴望止敗的企圖心,2局下就先靠著對方的的守備失誤,以及林宥穎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,取得1:0的領先。

5局上,統一展開反攻,鄭鎧文和陳重羽接連安打上壘,隨後方昶詠的打擊,造成富邦三壘手蔣智賢的守備失誤,統一兵不血刃的跑回追平分;接著潘彥廷敲出清壘的三壘安打,一棒再打回2分,讓統一反倒超前取得3:1領先。

延續上一局的攻勢,統一在第6局依舊有得分機會,一出局後,陳鏞基和高國慶都敲出安打,接著陳重羽的安打送回1分,讓統一將領先優勢擴大到3分。

7局上富邦更換投手為賴鴻誠,統一趁著他剛上場不穩之際,利用潘武雄的安打再添1分,持續將分差拉開到5:1;9局上,郭阜林從范玉禹手中敲出高飛犧牲打回1分,富邦下一局反撲無力,最終就以1:6敗下陣來。

統一洋投馬丁尼茲,今天在第2局丟分後就穩定了下來,之後繳出5局只被敲4安、丟1分的好投,而接替他上場的林子崴、黃竣彥和陳韻文等牛棚投手也都能出色的完成任務,穩定的投球表現是獅隊今天能在客場克敵致勝的關鍵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