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犯嘗試突圍衝撞警車 警方甕中抓鱉查獲毒咖啡

▲中市警四分局黎明所查獲K他命毒品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7.25\\)
▲中市警四分局黎明所查獲K他命毒品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7.25\\)

記者鄧力軍/台中報導

中市南屯區某汽車旅館房間飄散濃厚K菸味,第四分局黎明派出所獲報後前往臨檢,發現房客王姓男子房間內充斥濃厚塑膠味,一掀起床墊,查獲15包毒咖啡(共231.83公克);警方擴大追查再逮獲陳姓毒嫌,另查獲19包毒咖啡(共129.35公克)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陳姓嫌犯駕車突圍,警方破窗逮人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7.25)

警方查獲王姓毒嫌之後再向上溯源,並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擴大偵辦,透過王男與上游的聯絡訊息,得知上游陳男所駕駛的車輛,於向上路段攔查陳男車輛,當員警駕駛偵防車前後包夾時,陳男一度反抗,強行衝撞偵防車欲逃離現場,員警見狀便破窗喝斥他下車,過程中,黎明所副所長蔡明松及員警林忠毅手掌被玻璃割傷,所幸傷勢無大礙。

陳男見無計可施,只好下車配合盤查,員警在他駕駛的車輛內查獲19包毒咖啡(共129.35公克)、裝K他命空瓶6個、行動電話2支、新台幣2千300元,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。黎明派出所所長劉文榮表示,正值暑假「青春專案」期間,將持續追查毒品以保護青少年及取締不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