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夫爽娶阿嬌 華航林依晨:誰傷了誰已不重要

▲趙筱葳曾與賴弘國有過半年婚姻。(圖/翻攝趙筱葳IG , 2018.07.25)
▲趙筱葳曾與賴弘國有過半年婚姻。(圖/翻攝趙筱葳IG , 2018.07.2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與「華航林依晨」趙筱葳過去曾有半年短命婚姻,如今前夫與阿嬌(鍾欣潼)已互訂終身,趙筱葳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發文總是暗喻自己的心情,昨(24)日她在IG打上「那個誰傷了誰已經不重要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趙筱葳對於過往感情,已經看開許多。(圖/翻攝趙筱葳IG , 2018.07.25)

趙筱葳昨日在IG寫上自己這段時間的心情,她寫道,「妳總是問我,怎麼走過那樣的傷痛?一開始我可能會愣一下,妳說什麼傷痛?喔,那個啊,妳不提我的心還不會揪一下。」她認為只要成為一個活在當下的人,對於過往那些傷會遺忘,趙筱葳強調首先是要「愛自己」!

▲趙筱葳強調要愛自己,過去的傷疤就會隨風飄。(圖/翻攝趙筱葳IG , 2018.07.25)

「當妳夠愛自己,妳捨不得一個青春年華夜夜哭泣;當妳夠愛自己,妳不會放一個心地善良留在怨裡」,與前夫的那段情趙筱葳早已看開,她表示只有把過去放下,對於下一個人也公平,至於誰傷了誰都不重要了。網友看到後也紛紛鼓勵她,「老天爺會有最好的安排給善良又美麗的妳」、「你值得擁有更好的,加油」。

▲趙筱葳IG全文。(圖/翻攝趙筱葳IG , 2018.07.2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