掃毒!金門海島音樂季 警方出動緝毒犬出擊掃蕩

▲防範毒品入侵演唱會,金門警方也出動緝毒犬在演唱會現場值勤。(圖/警方提供 , 2018.07.25\\)
▲防範毒品入侵演唱會,金門警方也出動緝毒犬在演唱會現場值勤。(圖/警方提供 , 2018.07.25\\)

記者蔡若喬/金門報導

一年一度的「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」演唱會今(25)晚在后湖海邊登場,為響應政府「新世代反毒策略」,金門縣警察局晚間也在活動現場執行緝毒犬隊掃蕩毒品及偵檢勤務,以具體行動展現維護治安之決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「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」演唱會今晚熱鬧登場,台上藝人賣力演出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7.25)

「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」演唱會晚間6點多熱鬧登場,主辦單位還邀請不少知名藝人到場演出,吸引不少觀光客與民眾到場聽音樂,現場氣氛超HIGH。但警方為防範有毒品趁機入侵,出動緝毒犬到場值勤,讓不少民眾覺得新鮮。

澎湖縣警局今天表示,針對此次海島音樂季活動規劃「反毒零容忍」及「安居緝毒專案」為期2個月,除針對轄內有治安顧慮之娛樂場所與群聚交易施用處,執行全面擴大臨檢掃蕩勤務,加強取締等具體作為打擊毒品犯罪,並配合財政部關務署派遣緝毒犬隊支援出擊,期藉助緝毒犬的敏銳嗅覺與機動性,讓毒品無所遁形。

▲「QUEMOY國際海島音樂季」演唱會今晚熱鬧登場,吸引相當多民眾到場參與。(圖/蔡若喬攝 , 2018.07.25)

  縣警局表示,警方於6月25日至7月25日進行先期掃蕩,計發動警力96人次,聲請搜索票5張及鑑定許可書8張,臨檢(含路檢)場所計88處,計移送毒品案11件11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