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李振昌初登板就奪勝 還獲MVP

▲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李振昌加盟中信兄弟。(圖/吳政紘攝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今(25)日在洲際棒球場進行中信兄弟對戰Lamigo桃猿的比賽,李振昌本場比賽也進行了他的中職處女秀,上場中繼1局無失分,最快球速來到148公里,並且幸運地拿到勝投,最終兄弟以5:3帶走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雙方今天形成一場投手戰,不過在2局上桃猿把握住了得分的機會,1出局後郭嚴文和藍寅倫接連敲安,之後郭永維的內野安打敲回1分打點,也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兄弟先發萊福力今天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,只丟掉1分,繳出優質先發的內容,不過可惜隊友始終沒能給予火力支援,也讓他以敗投身分退場。

7局下,尼克斯續投,但在這一局遇到了本場最大的麻煩,被張志豪和詹子賢連續敲出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,之後周思齊敲出滾地球、造成跑者在二壘遭封殺,不過兄弟藉此跑回追平分,雙方形成1:1。

戰局回到原點後,兄弟讓備受期待的李振昌上場投球,他今天球速展現的相當不錯,連續解決掉林智平和王柏融,之後還三振掉陳俊秀,讓桃猿打者3上3下。

8局下,黃子鵬上來中繼,結果控球不穩連續保送了王威晨和林書逸,之後陳子豪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結果造成桃猿二壘手郭嚴文的傳球失誤,兄弟兵不血刃的跑回超前分。

而這一擊也讓兄弟的攻勢一發不可收拾,詹子賢和陳文杰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兄弟在這一局打進4分,取得5:1的領先。

9局下,陳柏豪上來關門,但他上來之後卻連續被敲出4支安打、丟掉2分,教練團也緊急將他換下場;所幸接手的官大元穩穩地抓下兩個出局數,幫助球隊以5:3贏球。

李振昌此役初登板就拿下勝投,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,而上一次初登板就以後援身分拿下勝投的球員,是2013年效力於Lamigo桃猿的朱俊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