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涉嫌偷「旋風忍者城」積木 遭警逮捕

▲˙男大生為了滿足樂高夢,在百貨公司偷 大型樂高積木「旋風忍者城」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7.26\\)
▲˙男大生為了滿足樂高夢,在百貨公司偷 大型樂高積木「旋風忍者城」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7.26\\)

記者鄧力軍/台中報導

陳姓大學生從小就渴望能有樂高積木,但從來都因經濟能力買不起,日前在台中台灣大道的某百貨公司內忍不住內心的渴望,涉嫌偷竊價值1萬2499元的大型樂高積木「旋風忍者城」,被店員發現上前追呼,警方據報趕至將他逮捕;警方另查出陳男也曾涉嫌在文心路百貨公司偷竊一組「萬里長城」積木及一套動力零件,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逮捕偷竊樂高積木的陳姓男大生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 , 2018.07.26)

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警員馬依萍、鄭仁銘據報趕抵現場時,樂高積木店員表示一名著黃色T-shirt 、頭戴鴨舌帽的年輕男子涉嫌竊取大型樂高商品(最新系列2018款、LEGO 旋風忍者城),店員上前追呼,該嫌緊張的將贓物棄置在手扶梯上,其他員工則尾隨在後,並指引警方追捕,最後在16樓廁所內查獲。

警方擴大追查,陳男曾另涉嫌在文心路百貨公司內偷竊取兩次(萬里長城樂高積木玩具1組,價值新台幣2599元;動力零件組樂高積木1組,價值新台幣1799元),警方隨後前往起獲贓物。

陳姓嫌犯表示,兒時就對樂高積木有濃厚興趣,惟沒有錢購買及家人反對,所以一直無法實現樂高夢,目前還是學生身分仍沒有能力購買,每每行經百貨樂高積木櫃位時,都僅限於觀看,便在內心渴望程度高漲時,才趁店員疏忽予以竊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